close

96681b0  

這是印度彩繪 (Henna Painting):天然指甲花加香草製成顏料。

印度彩繪是繼承印度最古老的人體刺青藝術,是印度喜慶.結婚.會畫在身體上代表祝福的意義,是短暫性彩繪,不同體質在身體停留3~6天,畫在不同地方顏色也會不太相同。

我在新加坡時曾做過一次,當時只是覺得好玩做個嘗試。最多維持一個星期而已。

不過,這個是在台北畫的,很特別,幫我畫的人告訴我,可以藉由幫我畫圖進而分析我的內心,

當時半信半疑的,分析結果,居然讓我冒冷汗,好準,看透了我的內心,我差點噴淚呢

 

下次,還想再去畫一次,看我的內心是否有轉變?是否變得比較正面?不那麼消極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生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